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

雞排妹話題接續,即便學運落幕,拍片通告有無遲到,還能延續延燒話題。

除遲到風浪,話題不竭的雞排妹還po出本身和林飛帆和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的合照,俏皮的說兩人都是她粉絲這po文回應,挺她酸她留言都有,她之前加入318學運,除挺學運和陳為廷也有私情,藝人雞排妹鄭家純(2013年9月28日):「社運學生陳為廷,我跟他有些私情,所以我們會分享彼此的訊息,他是個很可愛的人,我感覺他的鞋也丟得滿值得的,我們要支持他,丟這雙鞋好嗎?」作風大膽的雞排妹先是說和陳為廷有私交,引發外界聯想,學運閉幕後陳為廷正牌女友才暴光,接著她po林飛帆合照說本身是林飛帆粉絲,還說林飛帆和Freddy都稱是雞排的粉絲,掮客人戲稱相較之下她有兩個粉絲贏了。

新聞相幹影音

」導演打圓場說沒人遲到,王思佳顯然看到了,很快在本身臉書上回應,火力實足,她說「你沒遲到?那我們大師的佈告表是下假的呀!遲到也不敢認可你不是很有種嗎?拉誰討情都一樣!飯店大廳監視器也清楚紀錄你幾點到現場。

」雞排妹說深受遲到批評困擾,暗指的為像是王思佳,兩人之前有嫌隙,冤家路窄同拍一部戲,殺青時她撒嬌的拉導表演面幫她澄清,迥殊po出影片說,導演背書雞排真的沒遲到,無聊人士別再炒新聞了,導演錢國偉:「沒有一小我遲到,那天我到現場,需要通告幾點都有到,比如說你要十點半就十點半到。

藝人雞排妹鄭家純:「導演,幫我澄清一下,我比來一向有些麻煩事在身,有一小我一向說我遲到,其實我沒有,是否是那天你幫我說一下。」兩個女人的戰爭,一波又一波恐難平息。

雞排妹跟王思佳,之前互看不順眼對嗆,恰恰冤家路窄,同拍一部戲,王思佳批評雞排妹拍片遲到,雞排妹趁著殺青酒會,拉著導演替他澄清,導演說沒有人遲到,不過王思佳顯然更火大,雞排妹po出影片後,王思佳怒嗆,遲到不敢認可,拉誰討情都一樣。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://www.99mro.tw/-Mr.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脊路突鋇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