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

新聞相幹影音

有不老男神封號的藝人林志穎在北京進行新書發布會,不外各人都好奇他之前在網上不斷PO出IPHONE6新手機,造成話題,林志穎相當低調說這些手機絕對真品,只是哪裡來的,林志穎低調的說都是好朋友借來的。

」不外外界仍是好奇之前他在網上PO出IPHONE6新手機造成話題,林志穎低調說這些手機都是好伴侶借來的,絕對真品,藝人林志穎:「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告知各人,其實我跟很多果迷們都一樣,也知道很多訊息,我只是把我所知道的還蠻肯定的訊息分享給人人,手機是我朋友的朋友的。」

穿戴一身白格子西服上衣,不老男神林志穎27號在北京宣揚他的新書「我對時間有耐心」,回顧他出道22年來心路歷程,本年已40歲的小志,歲月在他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,林志穎帶著寶貝兒子KIMI一路露臉,兩人大秀父子親情,兒子Kimi:「嗨大師好,我是KIMI,我又來了,你們想我嗎。

」由於林志穎之前在IPHONE5未上市之前也曾PO出新手機照片,過後準確度百分百,是以被網友封為「諜照帝」,此次林志穎北京新書頒發,大陸出書方還預先慶賀,新書大賣一百萬本,看來已到不惑之年的林志穎星路一片看好。

林志穎透露本來是他從小就喜好拆東西,是以很多伴侶會把一些新手機拿給他拆裝測試,藝人林志穎:「因為我喜好拆器械,喜歡分化喜好整合,我喜好整合,比方說環控,我喜好整合,燈光音響寒氣空調把它們整合在一路。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://www.99mro.tw/-Mr.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
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脊路突鋇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