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


8月16日禮拜六晚上,當經紀人焦急告訴我,昨天整晚找不到柯震東,風聞他因吸毒在北京被抓,我跟本不克不及相信,公司再三聲明,年青人出去不管怎麼玩,絕對不能接觸福壽膏,震東也曾當我面說:我答應母親絕對不吸毒!然則8月17日日曜日晚上,當北京友人陸續傳來小道新聞,我十分焦急,不知道如何去証實工作的真偽,也完全不領略柯震東在北京發生什麼工作。因為如果真的涉嫌刑事案件,在家長和我沒有接獲任何通知的情形之下,我沒法奉告大家任何訊息。柯震東經紀公司聲明全文以下:
新聞相關影音

柯震東在陸吸毒一案,台灣掮客公司首度出面回應,發言人轉述柴智屏聲明稿,坦承柯震東確切在大陸吸毒被捕,並向大眾說對不起,她稱只知道柯震東在陸做了毛病示範,但不清晰細節,掮客公司完全沒法諒解如許的行為。

在此,先感謝媒體朋友們的包涵,我之所以從昨晚到而今,沒有接聽憑何德律風,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説什麼,假設震東真有涉嫌吸毒被捕,在什麼時間點,在什麼處所,做了什麼 事,跟那些朋友,我們完全沒有資訊,我們只知道柯震東出錯的事實,卻不知道細節,一切有待更進一步的領會。
在這些過程當中,我所得到的有關柯震東的動靜,跟大家一樣,從內地各大媒體,被「証實」柯震東已被拘提。聽聞此事,幾近崩潰!
今世界午我在北京律師的伴隨之下,去了北京東城拘留所,電腦裡沒有柯震東的任何資料,我抱著一絲進展相信是誤傳而脫離。直到今晚6點半,接到公安機關德律風,告知將會以違背《中華人民共和国治安辦理懲罰法》,被行政拘留14天,很快就能夠讓直系家族探視。

全公司上下與家人都極度痛心,如今証實,他真的犯了錯,就該承受司法的責任,但身為藝人的他,冷視了社會大眾的期待,孤負了家人與公司對他的愛,傷了支持他愛惜他的影迷們的心,年少輕狂不是藉口,固然我 們完全沒法諒解他的行為,但我們對柯震東的錯誤義不容辭,請讓我們向社會大眾慎重的道歉,說一聲對不起!如今心中只剩遺憾!
稽延了一天特別很是抱歉,我們是柯震東事業上的家人,在他事業成長當中忽視了他的生活教育,一向期許他能自律自愛,但是他卻做失足誤的行為,最壞的示範。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://www.99mro.tw/-Mr.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脊路突鋇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