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

安心亞說,新婚的藍正龍喜好到處分享結婚好處,小S見狀有心調侃說:「結婚5年後就會笑不出來了!」

陳昇、阿VAN哥、藍正龍、張兆志、安心亞、莫允雯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陳昇突然小聲地問藍正龍:「你妻子是不是姓周?」藍說:「對��」這時候陳昇露出可惜的臉色暗示,很賞識周幼婷的非凡氣質,沒想到已婚,讓他超失望,「我恨你!怎麼會背著我做這件事。」讓藍正龍哭笑不得。

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道】

」成功支開她,並趕緊找朋侪看戒指,但朋友卻說,結婚與求婚戒指不同,這話讓小S大驚說:「我好像只拿到求婚戒指耶,怎會這樣?還有別的一個戒指呢?我嫁到許家8年了!」笑翻眾人。

藍說當初決議求婚時,還居心裝表情欠好,跟妻子說:「接下來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改變,所以我想要靜一靜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